你的糖果

一起来嗑all坤吗?

他不是没有心,他只是不爱你【异坤】

至那个我们悄悄爱过的人
校园AU
单向暗恋,没有双箭头

1。

王子异很好,蔡徐坤知道,直到现在,他也依旧知道。

2。

第一次见面的样子与时间蔡徐坤记不清了,什么时候喜欢上王子异,蔡徐坤自然是也记不清了。

他只知道每当自己对上那人的眼睛,怦怦的心跳声总是在张扬自己的存在,一下一下,仿佛要跳出胸膛。

蔡徐坤知道,这种感情,叫做喜欢。

他喜欢王子异平静深邃的墨色眸子,里面似是沉稳的汪洋大海,带着几声呼啸拍打在自己心尖儿。

他也喜欢那人高挑的身材,自己本就不算矮的个头儿,却比那人短了整整一截,站在人边上总是要下意识扬起下巴,才能看到人似笑非笑的唇角。

蔡徐坤,喜欢王子异。

3。

但是从一开始,蔡徐坤就知道,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局。

所以蔡徐坤一再告诉自己,没关系,自己不要奢求太多,没有结局就没有便是了,喜欢一个人又不用强迫那人喜欢自己。

又是一个,胆小鬼自以为是的自我欺骗。

蔡徐坤很多班倒是都和王子异一起,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,只是可惜了蔡徐坤本就不是什么话多的人,愣是耗过高中的一年多没有跟王子异讲话。

偶尔小组作业,才会有机会聊两句学业上的事情,那时,蔡徐坤总会一手支撑着下巴,一边坚决不与王子异对视,但却又总会悄悄的看下,王子异有没有注意到自己。

然后等两人视线相交的时候,再惊慌地移开眼神,像是一个受惊了的幼稚鬼。每一次和王子异讲话,耳尖儿总是不争气的发烫,而那时王子异会勾起嘴角,笑出好看的弧度。

不知道那个笑容是出于礼貌,还是认可了蔡徐坤的感情,蔡徐坤傻傻的告诉着自己要相信后者。

毕竟有人跟蔡徐坤说过,你喜欢的人,有三分之一的可能也喜欢你。

3。

有时候,蔡徐坤会想,王子异有没有可能也喜欢自己,他也问自己凭什么这么认为,他的理由简单又幼稚。

因为在自己偷看王子异的时候,他也会回看自己,然后静静地对视上个一两秒。那时候仿佛脑海中噼里啪啦绽放小烟花,开心的很。

因为王子异主动加了自己的微信,主动问了一次好,虽然只有一次,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你还好吗?也足够让蔡徐坤兴奋好久。

因为有时王子异会站在自己身前,帮自己打发走那些自己不想靠近的人,然后低头看着自己挑眉做出个鬼脸。

如果这个男生真的喜欢自己,而不是自己自导自演的独角戏,多好。

但是呀,蔡徐坤也知道,王子异不喜欢他。

因为每次聊天时王子异回话只会是简单的“嗯”,每次也会聊两句就跟自己说晚安。

因为王子异从来不会主动找自己说话,自己却也胆小的不敢迈出第一步,两个人之间的谈话更多的是沉寂。

蔡徐坤更忽视不了,当王子异望向那个女孩儿时,笑容软进心底,宛如风吹平了海面不再带着澎湃的波澜,宛如阳光照射下来温暖了海水表面。

是的,那个女孩儿,不是他蔡徐坤。

4。

大家都知道,

单恋不过是一场自导自演的失恋戏码。

从蔡徐坤发现王子异喜欢那个女孩儿,到那个女孩儿跟王子异告白,不过才一个星期的时间。

轻而易举的打破了蔡徐坤两年的暗恋。

而看着她们牵起手,蔡徐坤只剩下无奈又释怀的一个笑容。能怎办,是怪自己太胆小懦弱,还是怪那个女孩儿生的漂亮。

亦或者是怪王子异不喜欢自己。

谁知道呢。

蔡徐坤做了爱情的逃兵,他自己打心底里不屑自己,明明喜欢那个人,却不敢开口。他没有立场去质问王子异和那个女孩儿,更可悲的是,他连伤心的立场都没有。

简单点说,他蔡徐坤算什么?在王子异眼里不过是个同班同学罢了。

所以啊蔡徐坤,他不是没有心,他只是把心都给了她。

暗恋是世界上蔡徐坤最不齿的感情,但又有什么办法?我们都是情感里的逃兵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