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糖果

一起来嗑all坤吗?

变色唇膏【all坤】

更新超级慢抱歉,最近忙,我的锅我的锅,all坤文此篇为乾坤正道和菜叶,食用愉快。

上篇 卜坤+异坤

3。

朱正廷接到唇膏的时候,内心是拒绝的。带着点儿轻微洁癖的男生,打死也不想接受被两个别的男人使用过的唇膏。

习惯性食指拇指掐起唇膏,啧啧两声嫌弃晃了一下,诶呦着无辜看向蔡徐坤,“坤坤,他们都用过了....”

这里也就只有朱正廷敢大方叫的着坤坤,而不显油腻突兀了吧。

看着朱正廷那带着几分嫌弃的委屈样儿,蔡徐坤无奈抬手揉揉后脖子,正想着说要不就不涂了还给我吧,朱正廷又开口了。

“所以要坤坤用手指给我涂,干净。”

一语罢了配上无辜的大眼睛,硬生生是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屁股都不带抬起来跟个抹布似的就往蔡徐坤那里拱,怎的也看不出半分对干净的热爱。

蔡徐坤对朱正廷倒是没有那么些防备,从一开始就是A班的朋友,互相竞争相爱相杀,以c位位目标前进。朱正廷看起来是个可爱绵糯的,实际上心里男人的要命,也倔强的紧。再怎么温柔再怎么软,也还是打心底里大直男。

当然这只是蔡徐坤单方面认为的,自从朱正廷遇到蔡徐坤以后,他已经弯成蚊香了,哪里来的大直男。

朱正廷就是喜欢蔡徐坤,不知道在那个粉丝评论里看到的,蔡徐坤有一种让所有人想要呵护的魅力,哪怕只是做这位王子的骑士。

可是朱正廷知道,他并不是这位王子的骑士,他想要和王子比肩前进,硬要说的话,这倒像是两个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。

邻国两个王子争尽天下财富欲望,最后却在一起的皆大欢喜。

可惜了,这种故事不仅不会在现实里发生,甚至连童话里,都不可能。

因为王子们心里都知道,一方的胜利永远象征着另一方的失败,没有人甘心失败,又哪里来的皆大欢喜?

真是可笑,连童话故事都不愿施舍我们一个幸福的结局。

所以说,朱正廷也知道,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局的爱恋,不论谁爱上彼此,都是折磨而已。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下坠,哪怕最后输也好遍体鳞伤也好,他逃不出来。

朱正廷没有犹豫地掉进了这个甜美的陷阱,他知道彼岸是带着剧毒的曼陀罗,他也跨过波涛汹涌的湖水,迈开步子只为将那人拥进怀里。

已经足以。

心头百转千思,面上不动声色靠近蔡徐坤,乖乖抱着膝盖坐在人面前,抬手把口红递给他,半眯着眼睛望着人的下一步动作。

蔡徐坤倒是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帮着涂就帮着涂不是?接过口红一把拧开盖子,谁知一抬头就撞见朱正廷好看的眼睛微微半眯着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觉得这双漂亮的眸子里闪烁着侵略的意味。

朱正廷带着粉色的唇放松张开,却上扬着一边嘴角总是让人感觉不怀好意。

不妥,不妥。

终究心里还是觉得这个姿势太逾越了,哪里像是兄弟,蔡徐坤随手捂住朱正廷的眼睛,手掌心被人的睫毛挠的有些痒,不自然的僵了下身子。眨眨眼把唇膏塞进边上左叶的手里,憋着笑意指了指朱正廷微微张开的嘴巴。

左叶脑子是慢了点儿,但也是理解蔡徐坤意思的,不情不愿伸出手指,点在唇膏上以后又涂在朱正廷嘴唇上,速度极快的胡乱戳了几下。涂完了以后还不忘拿纸巾擦擦手纸,眉宇之间止不住的嫌弃。

朱正廷正眯着眼盯着蔡徐坤好看的脸蛋儿,突然被人捂住眼睛,陷入一片黑暗,不满意地眨眨眼睛感受到人被自己眼睫毛搔的一颤,满意勾出坏笑,乖乖崛起嘴给人涂唇膏。

咦?坤坤的手指头什么时候都不软了?

感受到唇上那根手指粗鲁的涂抹动作,朱正廷实在不认为这是蔡徐坤的风格。

直到再次恢复光明,歪头疑惑地看着周围人憋笑到脸红神情,还有蔡徐坤无辜的眼神。

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蔡徐坤没有忍住还是扑哧一声儿笑出来,拍拍朱正廷肩头又抬手亲昵拍下人脸。

“唇膏挺适合你的。”蔡徐坤由衷地夸赞。

粉嫩的颜色凸显着嘴唇主人的可爱,乖巧的就如收起利爪的猫咪,毫无防备给蔡徐坤展现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。

看着这样儿的朱正廷,不知道为何,蔡徐坤心头一震。

4。

心不甘情不愿给朱正廷涂了口红,左叶哭丧着脸偏头看见自己家偶像一脸恶作剧成功之后的样子,不禁心里也觉得有些好笑。

像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孩子,那部叫什么来着?好像叫《恶作剧之吻》,女同学们经常聊起。

老实说,挺像的。

第一次见到你,你已然是我的偶像,等级评价是不用犹豫的A,而我是那个灰色的F,差的好远,远到我都不敢去看。

分配好宿舍,打着去看朋友的旗号偷偷溜进去,看见你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藏着过敏的手,满脸疲惫的样子。一瞬间觉得我们好像没有那么远,原来偶像不是超人,也是会受伤,也是会累的。

那一刻,好想保护你。

但是不知为什么,犹豫了几次,开口又闭口,飘忽着眼神终是没有搭上一句话。

后来过了几个星期,导演给我们手机让我们给家里打电话,没有忍住,我去看了一下我们的排名。

蔡徐坤,1位
左叶,99位

真的好远。

看完排名以后不动声色地把手机收回去,心里只有那一句好远,仿佛单曲循环,清除不掉。

耷拉着脑袋走到食堂,没有理会哥哥们的邀请低头自己一人吃饭,硬生生地,整顿饭没有和别人说话。

直到你站到我的身边,抬手拍拍我肩膀,笑的好看极了,我嘴笨,不知怎么形容你的好看,是四月的春风还是冬天的雪花,总之真的很好看的。

你问我,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不瞒你说那一瞬间我愣住了,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只得仓皇地点点头,摇摇头,然后又点头。

你总是这样,轻而易举让我慌了神儿。

你坐在我身边,能听见你的声音,抬头能看见你的笑容,那一刻不夸张的说感觉自己像怀春的小女孩儿,心口扑通扑通跳动的有个调皮的孩子在心里打起鼓。

那时候感觉,你突然又离我好近。

为什么你一会儿感觉很遥远,一会儿却又在我身边,这种感觉,很奇怪,很难受。

那之后我的哥哥都说我受了刺激,练习起来仿佛不要命,他们问我为什么,我没有回答。因为我心里知道,那是我唯一靠近你的办法,只有努力,再努力。

第二次等级评定很快就到了,你依旧是粉红帽衫站在顶端,我紧张的闭紧双眼,等着艺兴导师最后给我的等级评定。

“上升到D班的有...”

“左叶。”

一瞬间我不禁张开眼睛,用我哥的话来说笑的像个傻嘟嘟的萨摩耶,整个世界里充满了希望期待与色彩,

不是来自于我的升级,而是我终于离你更近了一些。

然而我很快又被轻易的打击到。

蔡徐坤,c位。

我知道,这种时候我应该为你开心,灿烂地笑出白牙竖起大拇指,大声吼着“偶像真棒!”。

可是为什么,我笑不出来,反而想哭的紧。

为什么我刚追上来,你又跑的那么快,跑到了最前面?

有时候很自私的想,你能不能停下脚步,在原地等等我。

等我什么时候可以站到你身边,和你并肩前行,那时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彷徨自卑,大大方方和你说上一句,“幸会,我是左叶。”

你可不可以等等我,等我再努力一点儿,等我追上你。
哪怕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奢望,这辈子都不可能。

嗨,蔡徐坤,我是左叶。

你的小粉丝。

我喜欢你。

回到现在左叶有些彷徨的看着面前的蔡徐坤,感受到左叶的视线蔡徐坤回头对视,轻而易举,左叶红了脸溃败的不成样子。

看着有些拘束左叶,蔡徐坤不禁觉得好笑,自己有这么吓人吗?

“左叶,你坐过来呀……”抬手招呼那个傻啦吧唧的弟弟,蔡徐坤特地带上慈爱(?)的微笑。

将左叶手中的口红一把拿过来在手里掂掂,忽视身边一群男人惊诧的眼神,伸长胳膊将口红涂在左叶唇上。

(朱正廷啊不就很委屈)

虽是离着小半米的安全距离,感受到左叶的鼻息打在自己手腕,心中却念着这人是自己弟弟而没有半路把手收回去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叶脸上温度太高,嘴唇呈现出的颜色也是最显眼的,偏红色的粉嫩显得孩子奶了吧唧,可爱进人的心里。

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偶像,左叶嘴唇翁动声音小到似是自言自语。

“蔡徐坤你好,我是左叶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